ᕕ( ᐛ )ᕗ

【简易攻略】本丸暮らしβ

斩音:

大概……做一个本丸暮らしβ 的超简单上手攻略吧


1.【关于下载下来乱码的问题】


最推荐的方式是转换系统显示语言


→在我的电脑-控制选项-区域选项-在“系统的语言设置”中添加日语 


其次就是使用区域更改语言的软件了


→比如applocale、w2kxpcjk2、NTLEA、Locale Emulator之类的……注意安装版本是否适应windows的版本、安装说明去百度找就好,从正规网站下载绿色安装包就可以


最后的办法是……换台电脑


→我自己的话,是换了三台台式电脑最后在一个win7版本下载了语言包才可以用的_(:з」∠)_


作为玩过多年GAL的人,差不多都能从乱码中翻译出日语了


2、【没办法了!就算乱码也玩吧!但是开场我看不懂哇!】


第一个选项:はい(是)/いいえ(否)


是的话,就是默认不带面纸的红色审神者形象


选不是的话,就可以选择四种审神者形象了(顺便,都是妹子)



第二个选项:つける(带)/いらない(不带)


问你要不要带面纸,带上就看不到脸啦w


3、【听狐之助废话好久!终于要选刀了!】



分别是清光/歌仙/陆奥/被被/二姐


4.【本丸基础操作】


 这个地方,可以看共有多少事件(210个)



移动到事件上,按确认可以看达成条件



大家都懂的,存档



黑之助是卖东西的(深夜不在),狐之助是换近侍的(一天只能设置一个,近侍的刀男+1好感)



因为本丸面积太大而且审神者的机动比爸爸还慢(走两步一分钟),所以设置了传送到本丸各个地方的点,从那些点也可以随意传送



可以看时间的说明。右上角会显示当前时间,根据时间不同,刀男位置也不同



这个鸟居可以出阵,不是去战场,是去异世界。因为很安全,所以审神者一个人或者只带一把近侍刀出阵也没问题。推荐带博多,博多有偷资源的技能,审神者拉仇恨(最后一个技能),偷光MP就撤离,然后婶婶回血(第一个技能)博多回mp(吃便当),然后无限刷钱……


大概一次出阵能赚个一万两万回家



手入的地方~其一~ (剩下一个在手入室,白天能看到药哥,傍晚是宗三)



寝当番……咳咳(。)可以用来跳跃时间段。第一个是直接到第二天清晨,第二个是睡到下个时间段。这个婶婶就算天天通宵跑,也不会死的,放心。睡觉不回复hp、mp请注意。



没什么卵用的存储道具的地方……审神者都有四次元口袋了,柜子还有什么意义吗(迷)


顺便墙上的纸条可以看日期……有的时候会下雨,不知道跟日期有没有关系



挫刀装、用来看看出阵情况的地方,多看几次会引发检非违使袭来的剧情,根据出阵刀男的不同,手入室对话也不一样,会花费不少时间,而且似乎一天只能搞一次



本丸旁边的地藏可以更改一些设定


←本丸地图


 



门口的牌可以看房间的介绍……当然深夜查房也超级有效的(。)


还能看到有些刀搞事不睡觉的情况,比如三日月去职务室门口赏月,青江搞怪谈大会去了……之类的。带着近侍刀不同,有时也能触发对话……比如带上一期一振去粟田口夜袭……嗯……



长框是今日出阵安排,出阵阵容不同,手合场的刀、确认检非违使袭来的对话、玄关出阵回来的刀上有细微的变化,红框是今天的饭


5.【去万屋】



这个家伙在卖7000的景趣,买下来回家就可以更改季节了



(歌仙:我刚出门看牡丹你就把景色换掉了,这不风雅!)



这个人卖点心,点心也可以通过在家帮刀干活随机刷到。可以拿来喂近侍,刀男有自己喜欢的点心会加好感…记得一期是柿饼,博多是卡斯提拉……反正都喂一遍总会刷到的(有钱发言)



最上面的狐之助会买日常用品(建议全买便当)和剧情用品(送礼啊!)



买一个就够用了,不用多买。


其实很好猜是谁专用的,比如药学书……药研啊!再不行就全买了一个个搭话(有钱发言x2)


……一般来说带着互相熟悉的刀去搭话还可以脑补出不错的戏来(哪里来的野鸡审神者x)


买完之后不止送出后的剧情,在以后的本丸里也有“事件发生过”的体现,比如从此粟田口部屋多出了摊开的药学书,给小夜塞抱枕,第二天早上江雪和宗三会感谢你,去手合场找小夜,会看到飘花……之类的


特别贵的几个,山利用许可3000(山伏)祭典4000(爱染)月面5000(三日月)都是可以去新地图不可思议空间的……总之超漂亮,努力赚钱吧


6、杂七杂八


这游戏细节方便精致的可怕!举个扒了被被的被被不还被被的被被的事例:




夭寿啦!切国不披被参加集体活动啦!


咳……更详细的攻略比如什么刀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出现或者每个道具对应的刀男……还是自己探索吧,基本上手玩一会儿就懂了。虽然说可以做更详细的攻略……但八月上旬不在国内一时还做不了_(:з」∠)_希望有谁能搞一个详尽版出来造福社会

评论

热度(99)